Rbfhy_5BxHXTBXYjHif5uA

記得Krispy Kreme在台灣開幕那一陣子, 每天都是長長的一條人龍~~我也因為當時工作的公司的關係吃到了珍貴的兩個甜甜圈,那是公司的可愛工讀生們去排了幾小時所買回來的!

 

那時我想說是什麼東西那麼的了不起, 原來就是菲律賓常見到的Krispy Kreme!!!

可能是因為曾經是美國殖民地的關係~美式甜甜圈在菲律賓真的隨處可見到, 最多的就是Mister Donut跟Dunkin Donuts~在一些大型的shopping mall 像MOA, Robbinsion Malate都可以看到台灣大名鼎鼎排到瘋掉的Krispy Kreme而且在3家donut也是最好吃的, 價值最貴的~當然我也是最喜歡吃這一家的啊

我還在菲律賓生活時, 一個Mister Donuts是12P起, 是不是便宜到不行?當然也是難吃到不行, 甜得要死~~而且口感極差

當時的Krispy Kreme的基本款就要快30P, 價差很大但是不管在口感跟味道都是一等一的, 所以深得我心~當然甜度也是不低的, 畢業東南亞人吃得都比較甜

 

 

 

在節日時, 都會推出節慶版本的~好像聖誕雪人

EZAmKIG5KnCaeHqR0ThvQQ

 

 

不同款式的donut~看到都很想來一個再配上黑咖啡就是一個美好的早餐或下午茶了~

IUULmnL40B_LjvTNudMXJw iVNjtcF68MGattGQAXUuUA iAhNqhriKcJd2MDTJ9rG3A  

 

下次來菲律賓可以打包幾盒回去做伴手禮啊~!!!!

arrow
arrow

    港產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